首頁 > 香品介紹

  • 為使一般大眾皆能以物超所值的價格購買沉香,故採用越南人工種植的沉香原料製造純料沉香香品,是進入沉香的基本款。

  • 印尼系沉香中,具有柔和獨特的香氣,尾韻所透露青州的味道,若不留意會將它歸類為雅香區的香品,因此有人會將此品香材冒充為惠安沉香,雖是印尼系仍有惠安的韻味。

  • 惠安沉香,味道清新香甜寧靜雅致,屬“清雅”香型,這也是惠安沉香最吸引人的地方,香氣中有果香或花香,甘甜馨香之氣在熏燃的同時慢慢地釋放出來,清新淡雅、溫柔婉轉,內斂而沉穩。

  • 清涼淡雅,是惠安系沉香中最具有特色的雅香代表,因應大眾喜歡香氣持久特性的香品,在不失其特色及不違和感上,加入同質性香系的老濄沉香,利用老濄沉香的穿透力延展其香的尾韻。使香氣迴盪延續。

    透過芽莊的特性再發展出清雲香品,清雲一樣以芽莊為基底,加上老濄紅土讓芽莊的清涼雅香韻味增加甘甜和美,使芽莊與紅土的特性互相輝映,增加了香味的轉折及變化。

  • 介於芽莊與紅土中的一品香,紅土的成份增加,使紅土甘甜的香韻趨於沉穩調性,與一般坊間以甘草、蔗糖所製的香品不同,是進入紅土等級的入門款。

    清涼淡雅,是惠安系沉香中最具有特色的雅香代表,因應大眾喜歡香氣持久特性的香品,在不失其特色及不違和感上,加入同質性香系的老濄沉香,利用老濄沉香的穿透力延展其香的尾韻。使香氣迴盪延續。

    此二品香材,使用越南一級及二級芽莊芽莊原料,加上稀有昂貴的富森紅土,清涼花果香味層次分明,襯托出瓜果香甜味。此品香品非常高貴稀有,目前市面上已很難有此價格同等級的商品能與匹敵。

PAGE TOP